「幕後探旅」

策劃:鄭得恩

 

由藝術家鄭得恩策劃的「幕後探旅」,將為觀眾打開香港文化中心的後台。在這個日常不對外開放的地方,我們將帶觀眾尋幽探秘,深入幕後製作的基地。在不同的地點,觀眾會經歷一幕幕非一般的音樂、舞蹈、影像及其他「表演」,從而揭開演出背後的神奇面紗,機會難逢。

鄭得恩 

鄭得恩是位獨立藝術家。他使用的媒介包括流動影像、裝置、舞蹈、劇場、策展、表演及活動。因關注城市生活的日常細節,作品主要探討命題包括地方、旅程、虛構、記憶、時間、遷移及絕種。他畢業於倫敦大學金匠學院創意書寫碩士,並曾擔任香港藝術學院講師。他是「香港藝術發展獎——藝術新秀獎」得主,曾為德國斯圖加特孤獨城堡基金會(Akademie Schloss Solitude)的藝術家。

 

日期及時間:

9.11.2019 (六)(節目圓滿結束)

11am, 12:30pm, 2pm, 3:30pm, 5pm

10.11.2019 (日)(節目圓滿結束)

11am, 12:30pm, 2pm, 3:30pm

 

地點:

香港文化中心(集合地點:大堂)

 

網上登記:

https://forms.gle/2xauAU6eLEhAt7r86

 

節目須知:

1. 粵語演出

2. 觀眾需遊走於不同地點,建議穿着輕便衣履。

3. 每節約45分鐘

4. 適合6歲或以上觀眾 (兒童必須由成年人陪同)

5. 人數有限,先到先得。